成立39年的盛全公司是以研發自製大型電漿切割機起廠,與台灣不銹鋼產業成長共榮,目前是台灣專業製造電弧類切/銲設備前三大廠。成功地自創「盛全WEL & CUT」品牌,生產全系列電漿切割機、電漿銲接機、直流電銲機、氬銲機、CO2銲機、植釘機。秉持「研發、創新、品質」的經營理念,除了提供完善快速的後勤服務外,更不斷創新產品進入新市場,銷售屢創佳績,累積企業穩定成長實力。

 

盛全研發團隊以優秀的工程技術實務成功研發自製80種以上商業化產品,包括全系列電漿切割機、交流/直流變頻式電源電阻熔接機系列、氬銲機系列、電漿銲接機系列、CO2/MAG/MIG半自動銲接機系列、直流電銲機系列、植釘銲系列,機台售出累積超過5萬台。強調自主研發,對迴路、組件熟捻因此能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團隊,經銷商及使用客戶均成為長期合作夥伴。

 

近10年代表性行銷案

  • 300安培氬銲機在台灣石化、電力工程界以發電機電力使用、靈巧熱交換管路銲姓與抗工地不良環境能力,拿下台灣佔有率第一。
    高精度水中及噴水式電漿切割系統與大門及富采CNC策略聯盟,台灣市佔率30%以上。2013年進攻最重要碳鋼高精度切割與美國海寶機一較高低。
    96KVA倍式電銲機成功進入海軍機械廠取代Miller機,成為制式設備。
    台灣最大850安培電漿切割設備在榮剛不銹鋼坯生產線,割斷250mm×250mm板厚90秒。
    • 小型切割機/氬銲機在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市占率高,被經銷商評為最具戰鬥力的「台灣製」機種。
    電容式植釘機2010年上市,短短3年下台灣年銷售最高。